卡卡咔咔

世界に閉じ込められないよう、いつだって足掻き苦しむんだ。

【原創】一個憂鬱症患者和她的伴侶的對話

「你認識的我是什麼樣子的?」

「有點白痴,好像很粗心但其實心靈滿脆弱的,有點像多肉植物。」

「你是在說我胖嗎?」

「我是在說妳看起來很好養但實際上一點也不好養。」

「那是因為你是黑手指吧?你這個連仙人掌也可以養死的人,多肉根本就沒那麼難養。」

「好好好是是是。」



「那我的外表呢?你覺得我長得如何?」

「很長。」

「爛死了你這個評價。」



「欸」

「幹嘛?」

「如果...我再也變不回去了,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

「你還會愛我嗎?」

「愛阿。」

「可是我變不回去了喔,不會像以前一樣可以笑得出來,可以隨便就很開心,會變得很奇怪,可能甚至不是你熟悉的樣子,你會不會不要我了?」

「我為什麼會不要你?」

「因為...我可能變得不是你認識的樣子了。」

「那樣的話,那就再重新認識你一次,然後再談一次戀愛,然後我們就會有新的紀念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