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咔咔

世界に閉じ込められないよう、いつだって足掻き苦しむんだ。

小胖宇拿冠了,本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可是我卻有好多情緒好多話想說。

韓宇過去是什麼樣子其實網路上扒一扒大概也知道個五六成了。但就是這些經歷讓他成長成現在的韓宇阿。如果不是這些挫折,他可能還是那個17、8歲翹班的小孩,18、9歲以為當老闆容易結果卻一塌糊塗的小孩,20初歲渴望聚光燈卻不懂事情該有個先後順序的衝動年輕人。
是這些經歷,讓他成為一個謙虛但也勇於展示自己、讓自己發光發熱的舞者。
他的個性本質上還是孩子氣的,可是現在的他更懂分寸、更懂得欣賞他人、更知道什麼才是重要的。

可微博也好優酷的彈幕也好油管的評論也好,全都充斥著一群死咬著胖宇過去的挫折的杠精,或者明明就不是街舞專業卻噴韓宇噴得毫不留情的鍵盤舞者,還有隨便給人扣上「心機」的神經病。
胖宇到底憑什麼要受到這樣的對待,就憑他是冠軍嗎?
少來了。
他用實力證明自己,大家卻根本不在意他的實力,只顧自己噴的開心。

這社會怕是有病吧。

不禁想到,每個選秀節目我喜歡的人都成了冠軍,可是也是冠軍這個頭銜把他們推到惡意批評前,讓他們被傷害。
這叫我怎麼受得了。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