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咔咔

世界に閉じ込められないよう、いつだって足掻き苦しむんだ。

不打tag了 就是一些自己的murmur
Tag裡也有很多太太說話了

老實說,昨天胖宇發博時我根本沒什麼感覺,只是感嘆「哦,又發糖了」這樣。

誰知道幾個小時後就變得亂七八糟的。

昨天心煩意亂,就在胖宇的評論底下留了一些話就睡了,沒想到隔天被頂得好高。

但其實胖宇根本沒做錯什麼呀。

他只是和平常一樣、和亮亮在玩而已。

可是因為這世界的不友善,有人開始覺得不妥(ex.他們是不是鈣…等等),胖宇只好把它刪了。
我說我希望胖宇不要把自己放到容易受傷的位置,但其實,我更希望他可以自由自在、想發什麼就發什麼。
因為這些歧視、他人的眼光從來就不是他的問題,而是這些人的問題。
為什麼要他人的問題卻要責怪在胖宇身上呢?我一點都不懂。
我是雙,我被歧視,但這是我的問題嗎?
放。 屁。
分明是他們的問題阿。

但為什麼我還是說,不要將自己放在容易受傷的位置呢?
因為為了這種莫名其妙的事受傷太不值得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