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咔咔

世界に閉じ込められないよう、いつだって足掻き苦しむんだ。

【二竹/竹二無差】小段子合集

極圈只好自產糧

其實跟涼真不熟 就是被這位小哥黏著我兒子的模樣給萌到了

大概會是超級OOC (NINO的個性太難捉摸我只好跪了QWQ)
文筆渣渣難吃預警

先放2個小段子 有新idea再更

歡迎評論交流

===================

1.渡海還是二宮

葵對於涼真能夠精準分辨二宮究竟是渡海on還是渡海off感到不可思議以及不服氣,於是決定向竹內發起挑戰。


--吃飯時

葵:「這時的二宮桑是二宮桑吧?」

竹內:「不,在ニノさん拿起筷子的那一瞬間就變成渡海桑了,你難道沒看出現在的ニノさん對米粒有多執著嗎?」

葵:???


--打遊戲時

葵:「這個俐落的眼神,此刻的二宮桑是渡海模式吧!」

竹內:「不,只有真正的ニノさん才能對遊戲機做出如此準確的動作,這分明是ニノさん。」


--走路時

葵:「這個走路的氣勢,這是渡海醫生吧?」

竹內:「哼哼妳果然還是太年輕了畢竟只有19歲難道你看不出來這一步是ニノさん嗎? 阿,又變渡海先生了、阿,又回去ニノさん了、這步是渡海先生阿、下一步又是ニノさん了天啊ニノさん真是太厲害了每一個步伐都是戲!」

葵(冷漠臉):「...做到這種程度的竹內桑也算是個變態了呢。」

二宮:「...我怎麼覺得涼真擅自給我加了好多戲。」


今天的竹內涼真也是二宮的粉頭呢。


2.我養了一隻大狗


「因為那種天真的理由就想要調職,你還是別當醫生了吧。」

「如果害怕到掉眼淚的話,就不要再說調職這種天真的話,辭職吧。」


與剛剛在外面放鬆聊天的氣場完全不同,竹內還來不及轉換心中的氣氛,便直接接受來自二宮、不,是渡海先生嚴厲的言詞。一瞬間的衝擊過於強大,當下的委屈與恐懼引爆了他的淚線,肢體被恐懼支配而顫抖。


「好,cut。」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二宮在導演喊卡的一瞬間又切回到二宮的模式,他望向身旁的後輩,對方依舊僵硬在沙發上,眼淚一滴一滴往下掉,似乎還有些小幅度的顫抖。顯然地,這位後輩還未從剛剛的衝擊中恢復過來。


『看來是嚇到了,』二宮想。他從桌子上抽了幾張衛生紙,塞了一張到竹內的手中,一張拿著替竹內擦眼淚。「竹內くん,導演喊卡了哦。」


此刻竹內才突然驚醒,趕緊拿起手中的衛生紙把自己的眼淚擦去,一邊站起一邊道歉,「阿,真是非常抱歉。」


心裡儘管明白剛剛嚴厲的是劇中的渡海先生而不是眼前的前輩二宮,但被前輩的二宮擦了眼淚時又想起剛剛被兇的情景,心中忽然多了一些委屈,好似罵他的人是二宮而不是渡海。委屈的結果就是他又不小心開始掉淚了。


眼前的大個兒好不容易看起來清醒了,忽然走著走著眼淚又流出來,二宮是沒有料到的。只好拉著對方的手到外頭休息間,讓對方坐下後給他擦起眼淚。二宮無奈地問,「我剛剛沒有兇到這種地步吧?」


眼睛紅通通的後輩搖搖頭,一邊抽噎著一邊回答,「不是,是二、ニノさん太溫柔了。真的很抱歉,我、我會、努力馬上不哭的。」


聽到這樣的答案,二宮不禁fu地笑了出來。看著眼前垂著頭,頭髮稍微亂翹,一抽一抽的擤著鼻涕的後輩,二宮彷彿看見了一隻需要安慰的大型犬。


於是他也那麼做了,他先是拍了拍竹內的頭,接著揉了柔對方的頭髮,嘴裡唸著「よしよし 」地給對方安慰。


「ニノさん,你這是、把我當狗嗎?」有點享受的後輩邊吸鼻子邊小聲地抱怨。

「沒錯哦。」馴養了大型犬的二宮回答。

-----------------------------------

媽耶感覺炒雞OOC

親媽們請輕拍(頂鍋蓋逃走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