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咔咔

世界に閉じ込められないよう、いつだって足掻き苦しむんだ。

一些女孩們的印象

我也沒怎麼看創造101,就看一些yt上的片段,紀錄一下自己比較有印象的選手。因為是隨便看看,所以沒有深入了解,就一些純粹的個人觀感吧。

🔅孟美岐
會越看越多個影片完全是因為她。
當初不小心點進「撐腰」,然後開頭就被迷住了。
超級霸氣,很有女王范,超級我的菜哈哈哈XD
感覺是我看到的選手裡面綜合實力排名很前的,舞台魅力十足,不愧是在韓國出道的人,真的整個feel都跟別人不同檔次。

🔅Sunnee
聲音很驚豔,很久沒聽到讓我這麼舒服的女中音了。一聽就是有栽培過的,Google了一下好像之前在臺灣活動,但我完全不知道啊啊啊QWQ
前面跟宣儀battle的時候跳了一點locking,不知道是不是會跳街舞的人,如果是的話超級加分的~ 前陣子被這街圈粉之後現在超愛看街舞的😍
感覺人挺大剌剌的,不過平常很活潑突然安靜超級迷人的,然後臉也是我的菜哈哈哈哈XDDD
除此之外看到她會覺得好像看到自己,只不過她是頂配版然後我是貧民版XDD

🔅劉人語
長得很可愛,在「我就是這種女孩」被圈粉,整個超級可愛~~
唱歌也好聽,感覺表現很穩,在yt上看到她cover韓文歌很好聽,聽說會創作,嗯,前途無量的女孩。

🔅李紫婷
唱歌超級穩,很好聽,感覺也滿強的。
不過小心動的瞬間是她用泰文自我介紹的時候,聲音好溫柔,我真的覺得泰文聽起來都會有種撒嬌的感覺。
而且這兩年又很喜歡看泰劇,聽到泰文有種熟悉感www

🔅吳宣儀
聽說跟孟美岐在同一個女團,應該也滿強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孟美岐跳舞,我喜歡她的力度,宣儀比較軟一些。
然後,嗯…太甜了…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管是聲音長相還是舞台感給我的感覺就是甜,但我真的不吃這套阿[捂臉]

🔅Kimberly
在臺灣出道好一陣子了,對她不太陌生。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她比較適合去那種歌唱比賽節目,舞蹈會給我有種用力過猛的感覺,但唱歌就很優秀。
我知道她大概是想透過這個機會提升自己的曝光度,個人覺得滿成功的,不過也好險沒出道,因為我認真覺得比起女團她實在更適合當歌手。

🔅強東玥
這個妹子我迷之眼熟,名字也很耳熟。但Google了一下只看到她上過中國有嘻哈,但我根本沒看阿????
總之很可愛。

🔅楊超越
Hmmm。。。
很少看到有人的肢體不協調程度跟我差不多的,唱歌…也有待加強,還有演出時表情太僵硬了。
聽說最後她的粉絲把她送出道了,我實在是。。。
她們真的覺得這樣楊超越會過得開心嗎?
很明顯就可以看出她的天賦不在此,如果要追上別人就必須付出比別人多了好幾倍的努力。
如果一直待在不適合自己的地方,很難把事情做得很好,成就感就會降低。如果長期待在一個沒有成就感的地方,我不相信會有人可以一直保持快樂的心情。
讓她去適合的地方吧。。。模特兒之類的。。。至少她還不錯看阿

目前就先這樣,現在我最喜歡的兩位是孟美岐跟sunnee,就期待他們的表現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