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咔咔

世界に閉じ込められないよう、いつだって足掻き苦しむんだ。

必須是阿穿太太呀!!!!!!!
我的lofter就是為了關注太太辦的!!!!
小害羞的偷偷圈太太🙈🙈 @阿穿用生命刷淘宝
太太的文超級好看,最早是從離人醉開始追,一開始是在貼吧看別人轉載的,後來自己跑來
lofter看太太的。不管是離人醉或是瑯琊胡語都超愛!! 後來的似是故人來還有萬無引力也超級喜歡!
還有誠台凱歌季林(還有吉屋出售那對可是我突然想不起來名字)等等都超級好吃!
而且每一種感情線都有能戳到我的一段文字🙈🙈🙈
自己現在最喜歡的文是«飄»,不知道為什麼,很戳我的點,太喜歡了。
別人的套路到太太這裡都是直擊心臟的感覺!!!
我永遠愛阿穿太太!
(但我要坦承最近太太更的文我還沒什麼看,目前只看了一些人生海海,我錯了[跪])
日常的阿穿太太也是超級可愛,手作料理什麼的太萌了><

第二個想偷偷表白的是 @是我的背背佳 太太><
太太的文是圈子裡我最喜歡的🙈🙈
那時候看赤橙黃綠青藍紫的時候就覺得,完了,我要當這個太太的粉了
最後一句歌詞用的太好了我的天
雖然文不長但是印象超深刻!!!!!
而且太太人超好的,臺灣地區ip被封導致我一直無法下載太太的合集(我最近才發現是這個原因TAT),太太也是不嫌麻煩重新弄了連結又給我寄信,嗚嗚太太人真好QWQ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