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咔咔

世界に閉じ込められないよう、いつだって足掻き苦しむんだ。

最喜歡你們了❤

你們要好好扶持對方,一起走過好多好多的路。
昨天我曾說希望看見你們自由自在的,但更不希望看到你們受傷。
現在我想好了,榮耀也好受傷也好,就讓小月亮小宇宙陪你們吧。
當你們榮耀時為你們歡呼,幫你們尖叫。
當你們快受傷時站出來努力為你們擋下那些流言蜚語、保護你們,而不是委屈你們。
擋不下來的,就一起難過,一起安慰,然後再把你們捧在手掌心,捧回你們應該存在的位置。

這才是粉絲應該做的❤
因為我是喜歡胖宇的小宇宙,因為我是很愛很愛亮亮的小月亮💕💕💕
對不起我昨天沒有做好,以後請讓我繼續當你們的粉絲,當一個稱職的小月亮小宇宙🙈🙈🙈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